帝临枯。

EC/福华

一美角色受向。

吃鲨美衍生cp。

暴躁老哥别日lof

福华相性一百问21~30

*还是接上条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S:互为最好的朋友。
J:朋友。
S:哦John,你就不能再稍微详细一点么?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J:我们什么时候有过约会?
S:就是那次去看黑莲会黄龙马戏团展演时……哦他们根本称不上马戏团。
J:搞清楚Sherlock,那次是我与诊所的那个女人的约会,你是自己凑过来的,还害的我被认为成了你!
S:但我最终解释清楚并救出了你不是么?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J:很不好!Sherlock他在那种关键时刻竟然想让我夸赞他?
S:实际上我确实高深聪明。
J:Oh……shut up!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S:这个不好回答。
J:确实。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S:一定要说的话……凶杀现场。
J:只有你这种人才会把那儿当作合适的约会地点了。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S:这种类型的题目主持人直接过。
绝宸:得嘞。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S:我,虽说那次是比较迫切的。
J:什么时候的事?
S:You have always praised me kindly for every little merit I have done, but you have despised your own. You may not be a luminous body, but you are a light transmitter. There are many people who are not geniuses, but have a special ability to inspire them, my dear, and I am truly grateful to you for that.
(你对于我每一种细小的功绩,常好意地称赞,但你却轻视了你自己的才能。也许你本身并不是一种发光体,但你实在是一种传光物。有许多人虽不是天才,却有一种激励天才的特殊能力,我亲爱的,我老实承认,这一点我是很感激你的。)
J:Wait, didn't we just fight? Why did you suddenly start expressing your feelings?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J:还好吧。
S:不错。
绝宸:两位都心口不一呢。
S:我认为这种概括性的语言最为适合我与John之间的关系所以next!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S:爱这个词不够准确再说我也不懂人情next。
J:Sherlock你能不能听别人说会话!
S:如果你想。
J:啧……行吧行吧听你的!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S:说什么倒不至于但最多说没辙的话还是沉默政策。
J:“Please”?我这么认为。
S:事实证明你的推断错了John。
J:那么你倒说说?
S:实际上,我无论做什么你都会没辙的。
J:Damn it!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