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临枯。

EC/福华

一美角色受向。

吃鲨美衍生cp。

暴躁老哥别日lof

关于带娃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是30粉点梗文之一

*人物极度ooc注意

————————————————————————

随着Roise第五次抬手将装满奶水的塑料小瓶充满抗拒意味的拍到地上后,John一度有了破罐子破摔的冲动。

那个只需要用一条手臂就可以拢住的乖巧的小女孩怎么突然就这么抗拒自己了呢?

John今天也在为这件事情苦恼着。

他像网络视频教学所示范的那样,先蹲下来侧身捡起奶瓶,再绕过Sherlock那些令人厌烦的化学药物和容器,淡定自若的抬起左手臂弯打开冰箱门不出意外的在拿出奶粉盒时看到了切断的大拇指。

John又重新调配了一次奶粉,但这次他先给自己嘬了两口。

呸。

他差点没把泡的奶粉喷出来,John只好默默叹气,把Roise放到婴儿床上去再次按照配方要求调配。

Roise在软乎乎的床垫上咯咯笑个忘乎所以然,连肩膀都因此而颤动不止。

随着John正愁眉苦脸的时候,Sherlock踏着沉重的步伐将自己拖到沙发上去。

“怎……”“John,shut up!我现在已经没有案子来继续维持自己的兴奋状态对于无聊这种事情对我来说是常见的所以你不必费这个心来嘲讽我。”

日复一日的问答。

John在心中对于Sherlock今天的表现翻了个大白眼顺便打上一把叉。

“你在做什么?”Sherlock扭颈侧首瞥眼去才看到John埋头在捣鼓东西不禁好奇的发问。

“如你所见,我在冲奶粉。”John答道。

“哼……第六次了对吧。简直是太简单了。袖口沾上了奶粉但是不少说明并不是第一次尝试,根据熟练程度来说主人应该看过多次教程而且还是属于一步一步跟着的情况……”

不出意料。

John索性不搭理Sherlock的自言自语,继续埋头苦干。

“Hey.”只见Sherlock猛地撑起身从沙发上跳起来,修长的手指互相搓合着。“John,要不我们来继续阅读投稿邮箱看看还有没有能让我提得起兴趣的案件吧,别再捣鼓你那不成形的奶粉了。”

John闻言,虽说不火但怒气还是上来几分。“不成形?要不让我们尊贵的侦探先生来尝试一下如何?”

“拒绝。”Sherlock丧失了兴趣,又再次跌回陷进沙发中,“冲泡奶粉这种低级的事情我并不需要去了解。”

果然一跟你聊天就气人。John恨恨地咬了咬牙,遂还是放下了手前的工作任命的踱步走到电脑前不出意外的发现Sherlock又解锁开来自己的密码。

“John,你这开机密码是个人都可以猜出来所以不要向我发问继续找邮件。”

得,我摊上这么个人算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啊,这里有一个。尊敬的福尔摩斯先生,我认为最近我的男友……”

“她男朋友在外面找了别的人给她随便展示一张律师事务所的卡片让他们在法庭上见。”

“咳……这里有一个。福尔摩斯先生,我收到了一封恐吓信……”

“小孩子的恶作剧罢了next.”

最终,John还是皱起眉头,站起身来朝着Sherlock说到:“Sherlock,你到底对什么案件感兴趣?”

“比如粉色的研究?”Sherlock双手合十交叉少许,将肘部撑于沙发两侧,手指尖抵住下嘴唇似是在思索什么。

“你还看我博客?”John还真没想到他的博客竟然可以让Sherlock赏眼去品析。“是的,而且我还要再告诉你我们是在破案不是在写小说,难道就我一个人把这些事认真对待么?”

就在现场气氛胶着不断的时候,两人的耳畔都听到了来自哈德森太太尖锐的声音:“John,我帮你泡好了奶粉,记得喂那个可爱的小女孩哦。”

哦,谢天谢地。

John此刻由衷的感谢来自哈德森太太的帮助,他瞥了眼翘着二郎腿的咨询侦探,在心中划上一道黑线。

关于孩子的事情果然还是让哈德森太太来最好。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