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临枯。

EC/福华

一美角色受向。

吃鲨美衍生cp。

暴躁老哥别日lof

七年的罪孽

*似奇异玫瑰!

*似40粉点梗!

*虽说中间可能虐但似似似HE(脸呢

*人物极度———ooc注意!

*剧情非常矫情注意

*有很很很很很强烈的剧情及逻辑bug注意⚠️

*文笔极差注意

*写了这么多才发现自己真的写不完

*来来来分段发吧先把其他短篇写完(你废话怎么这么多

—————————————————
七年匆匆而过,物是人非,唯你不变。

……

Stephen利用双手作为支撑点,从床上缓缓直起身来。他扭头,眼神空洞的望了望四周。记忆如潮水般涌来又继而褪去,冲刷不见主人残留在沙滩的痕迹。

他吃痛地将带有薄茧的指尖抚上额前,让拇指与食指分别在太阳穴处反复按压。

以往让Stephen自以为傲的头脑如今就同生锈的齿轮,他尝试努力的去思考曾经发生过的大事件,结果得来的却是一阵荒谬感。

不对劲。

真是太不对劲了……

Stephen没有发话,没有紧张。他淡定的瘆人,只不过是抿着唇罢了。

远处的古老落地时钟吊起,发出滴答声响。

只在刹那间,Stephen想起了这七年他做过的所有错事——以及一位CIA的白人探员。


愤怒(Wrath): 勇敢(Fortitude)

那是七个春秋前的夏天。

天气是那样炎热,仿佛一点星火就会引起爆炸似的。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走在路上,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

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受不住酷热,悄悄地躲得无影无踪。河堤上的树木撑开浓厚茂密的枝叶,努力遮住耀眼的太阳。

街边的柳树像病了似的,叶子挂着尘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不动。

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地面烤得滚烫滚烫;一阵南风刮来,从地上卷起一股热浪,火烧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

杂草抵不住太阳的爆晒,叶子都卷成个细条了。每当午后,人们总是特别容易感到疲倦,就像刚睡醒似的,昏昏沉沉不想动弹。连林子里的鸟儿,也都张着嘴巴歇在树上,懒得再飞出去觅食了。

Stephen是顶着Wang的威逼利诱加不停的催促才勉强出的圣所的门。

哦,当然少不了斗篷的生拖硬拽。

他只好冒着烈日,额前细密的一层汗珠,右手食指伸出为使得比自己矮了五个头的小女孩抓住从而保持平衡,挨家挨户的寻找这个流浪儿的亲生父母。

究竟是哪个缺德的家长才会把小孩子扔在这种寸草不生的街道上啊!

Stephen现在很不爽,Stephen现在很生气。

……

这是Everett今天第四次去面对不同的超级英雄了,毫无疑问,这耗费了他大量的精力与金钱。

但这不重要。

Everett表示是自己的心甘情愿。

不管每次去交涉超级英雄的生活,又或者是去保护美国的秩序。至少Everett乐在其中,且羡慕不已——毕竟他既不是只要一发怒就可以变大变绿的超高智商博士,也不是可以操控人心智透致未来的女巫。

Everett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正常人,仅此而已。

这次轰动瓦坎达的振金失窃已经传到了这位CIA探员的耳边,但Everett只想抱怨一句。

“你们超级英雄真是让人该死的心酸。”

但是在那一发不可收拾,箭在弦上的子弹朝他旁边那位身着裙装的的短发女士时,Everett还是一如既往的反射性的挡在身前。

也许,这次的勇敢可以让他也成为英雄呢?

谁知道。


贪婪(Greed):慷慨(Charity)

时光飞逝,转眼间到了Stephen成为奇异博士的第二个年头。

他可以清楚的感到最近自己内心的躁动不安。Stephen颤抖的手指不自知的掂捻暗红斗篷,眉宇稍蹙,他抬臂弯肘,晶绿色眼眸包涵无比沉重的负担。

Stephen料想到了,他开始想要追求更高层次的生活,更高层次的发展,甚至更高层次——

的能力。

是的,Stephen想要操控时间,但这一次,是为了自己。

他狠戾地将昏沉的脑袋左右甩去,妄图摆脱掉这负面的情绪。

“不不不不不,这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冷静一下吧Stephen,你只是……”

话断至此,他的瞳孔放大了少许,嘴角抽搐,深呼几口参杂着香港的鱼腥味的气息后,缓缓面对着镜中的自己,道出事实。

“你只是变得更加贪婪了。”

……

Everett为人非常慷慨,这点公众皆认,至少是他的手下,亦或上司。

“作为一位CIA探员,他肩侧所背负的责任实在是太多了。”

Colson在道出此句前,先是不自觉的摆手理正领带,他歉意地笑笑:“不好意思,职业病。”


傲慢(Pride):谦逊(Humility)

“Stephen不仅傲慢,且自大非常。”

虽说这两个词语之间并没有任何差别,可认识他的医生朋友却总是这么判定。

当然,关于Stephen的性格,还是要参考他自己的阐述。

“自然是聪明,英俊潇洒,玉树临……”

好的我们了解到了奇异博士确实是一个傲慢到极致的人。

……

Everett不能称得上谦逊二字,但他可以在应当避让的时候做出不会招惹是非的样子。

“使自己染上麻烦并不是CIA探员该有的作用。”

他本人如此解释道。

可直至现在,Stephen与Everett的故事才真正开始。

他们初次相遇是在一家名叫“Home”的小众咖啡馆。

当时Everett走进这家咖啡馆时,正好有浪漫的音乐陪衬。“Home”里的灯光很暗,舒缓低回的音乐酿造了一种甜蜜的氛围。咖啡的味道对他而言有些奇怪,但他却喝出了幸福的滋味。

 Everett甚至开始了不切实际的幻想,他的精神飘忽不定。

“也许当我退休了,可以选择开个咖啡厅什么的。”

Everett嘟嘟囔囔道。

以至于当他每次走进那间常去的咖啡馆,他总会一个人坐在靠窗边的位置上,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们。 

夕阳如咖啡馆中颇具情调的暗黄灯光一样晕染在墙壁上,散出几分宁静气息。 

“咖啡馆还真是个格物致知的好地方,毕竟这里能将人的多样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Everett如此想到,他右臂折肘曲腕托腮,似有烟雾缭绕的眸中瞳孔微缩,细致观察着大街上每位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过客。

好嘛,我开始迷恋上这里了。

他分不清这种想法是好是坏,只得继续维持着之前的动作。

……

“请问我能坐在这里么?毕竟这家怡情的小咖啡厅容不下那么多行人,只有你旁边是有空位的了。”

专属于Stephen的低沉磁性嗓音在Everett耳畔回响,他侧首撇眸而去,眸光流转之间定在一位身着奇装异服的高大男子。

“Stephen Strange……没错吧。”

Everett没有按照自己预想的方式去回答,这让Stephen有些轻微的不爽。

“其实相比全名,我更希望你能叫我奇异博士。”

Stephen下意识地抬手理了理含有褶皱的袖口,朝Everett摆出职业式的微笑。

“嘴角再上扬3度才叫职业微笑。”

后者百无聊赖的开了口,使得Stephen整个人身形一顿,此刻Everett才真真正正的直身用正眼去直视他。

“好嘛……奇异博士。”

Everett嘴角勾出最完美的弧度,朝着愣神的法师笑了笑。

“Everett Ross.请多指教。”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