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临枯。

EC/福华

一美角色受向。

吃鲨美衍生cp。

暴躁老哥别日lof

【福华】兽化嘞

*似点梗!

*似ooc本尊!

——————————————

Sherlock久违的补了一觉。

在梦中,庞然冰川被海浪侵蚀,翻滚着,冲刷着,受害者绝望的哀嚎响彻遍野。在雪白坚硬的外表之下,依旧含着滔天巨浪。摆渡于尖啸中。大风从黑暗里突然吹过来,一瞬间像是卷走了所有的温度。冰河世纪般的寒冷,以及瞬间消失的光线。它被海浪吞蚀,仍旧能听见失败者的尖鸣,它在恐惧,在颤抖,在悄无声息地求助。

“God!”他猛然惊醒,直起身偏首目视四周——没有任何诡异的地方。Sherlock只觉得越发的不对劲,特别是头顶那种微妙的变化更让他感到不快。Sherlock抬手轻轻抚摸了一下,发觉他首顶好像多了什么东西,他抻膝悄然起身,稳健踱步前往洗手间。

Sherlock眯眸认真的打量出现在镜子中的自己,仔细端视头顶莫名其妙就出现了的兽耳:“这可不是能够支撑现实的东西。”他开口自言自语道。

“Holy shit!”忽地,专属于wotson的低吼从楼阁上方挤压出来。他随着噔声下了楼,仄眉压眸怒视前方,Wotson一直没有弄懂,他不过就去睡了一觉,哪个该死的混蛋给他头顶按上的耳朵!

Woston右脚刚踏上二楼的地板左脚便前跨一步揪住Sherlock的领子向下压,他厉声质问道:“Is this stupid fucking ear a good thing you did?”

“Calm down, Watson. I don't want to expose my family.”Sherlock象征性地挣脱开了医生的控制,摆出似是嫌弃的神情整理乱掉的袖口。

Wotson咧嘴讽刺的笑道:“难不成我该感谢你?Honorable Mr. Holmes?Hun?”“If you want.”Sherlock不吃这招,倒是洋洋自得起来。

“That means I owe you something? It's ridiculous!”Wotson朝天翻个白眼,笑了笑。Sherlock此刻已经整理好衣物形态,他偏首对着Wotson淡淡叙述道,“只要这个东西不会影响我破案,我随意。”

“不知道该怎么说你好啊……”

Wotson抬臂扶额,无奈的笑起。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