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临枯。

EC/福华

一美角色受向。

吃鲨美衍生cp。

暴躁老哥别日lof

雨夜。



*EC

*很ooc呜呜。



闪电撕扯着乌云翻涌。

乌云却又重新聚拢,黑压压的,令人胆战心寒。这时乌云耀武扬威地闪亮着,一眼看去就像一大群可怕的黑黝黝的鬼魂,穿着金缕丝绒衣服,挥舞着黄金铸成的、刚出炉就拿在手中的宝剑。

这些鬼魂们发出轰隆隆的震响,威胁着因恐惧而噤声的城市。他们的诅咒和威胁浩如海洋,势如汹涌澎湃的巨浪,接连不断地驰向远方,发出像高山猝然崩裂,轰然倒地的巨响,把大地砸得粉碎,随后又同它一起向那无垠的太空飞去——因此那声音又像天空崩裂成碎块,从那蓝色的苍穹急落而下时发出的轰鸣……那些乌云就是这样震响着。

最终幕布被撕扯开来,瓢泼大雨倾泻而下,豆大雨珠包拢住了灯火通明的街道与灯火阑珊的角落。

滂沱大雨开始在城中肆虐起来。雨柱漫天飞舞,像成千上万支利箭飞速射向我们,势不可挡。雨像是无止尽的,不知疲倦地下着,在平地上汇成积水,迅速扩大;在屋檐间架起瀑布,飞流直下。在狂风暴雨的帘幕下,似乎只有投降,这浩劫才会罢休。

Chrales独自一人坐在轮椅上等在巴士站的铁棚之下,身后的广告纸此刻已经被雨滴浸湿至面目全非。Oh, what bad luck.他颔下颌轻不可查地叹口气,继而再次昂起头目视前方,侧耳听到金属铁板稍动的声音却也不奇怪,静候着雨停。

此刻Erik的心情糟糕透顶,就如同这该死的天气一样。自独居后的生活过的一直不是非常美满,他愤慨的抬手将滴落雨珠的发端一把撩到额后,身侧微微畸形扭曲的铁板亦或小型建筑无一不表示着Erik的不爽:“Damn it,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他掀唇在齿间碰撞时硬生挤出这满怀怒意的句子,Erik就只是想在外面随意看看,没想到却被人误解成又要毁灭建筑,差点就被关入警局。

离得不远,所以他鞋跟的踢踏声清晰的跃入两人耳畔,Chrales有些疑惑,却因那人过于大声的幼稚想法而藏匿不住轻笑出声。

“Erik,我很抱歉,本来作为陌生人不应该多管闲事。不过您是否觉得自己思考的声音过大了呢?”温和柔细的声线突然回响在Erik的脑中,他感到过分奇怪,就像有个人……进入了他的脑海一样,“事实上,你想的并没有错。”那个声音继续响起,要是放在平常,他也许有这个闲情雅致去仔细揣测人的真实面容,不过如今,他只想找到他,并且狠狠的把人揍一顿以缓解自己的情绪。“Hey hey hey,hold on Erik!我知道你现在非常不爽,但也总不能拿别人开刀不是么?我叫Chrales,是一个生物学教授……”“听着,我不在乎你是什么教授,是男是女。现在,滚出我的脑海。”Erik不住插嘴道。

“Fine fine.”

Erik在附近突然听到了与那人相近的声音从旁边袭来,他仄眉侧过头,却惊喜稍加。

深棕色期间短发因为沾染少许雨滴而服贴的绕在耳后,白皙的面颊上带有粉红,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那双蓝眸,纯净清澈透亮至不包含一切杂物,柔情似水又温润如玉,似能包容世界万物,浅薄的唇瓣仿如湿透,润滑至极。最可惜的便是这样完美的一个人却只能瘫坐在轮椅上。

Hell, he's hot.

“先生?Erik?”这时Erik才缓过神来,他定了定神,却觉得Chrales的脸比刚刚更红了。“Chrales……没错吧?”前者挑眉问道,在他的印象中,应该没错。

“啊,是的。”Chrales发誓他绝对是无心听到Erik那个冷冰冰的人的狂躁心声才会红了脸,他略带窘迫的揉了揉鼻尖,“不打算回去么,Erik.”

“I have no place to go back.”

他咧唇笑了笑,为Chrales换话题的速度感到佩服。“So, do you want to stay at my house tonight?”后者的问题让Erik着实有些惊讶,他并没有想到Chrales这么自来熟。“Oh,我的朋友。鉴于雨这么大,不准备帮我撑把伞么?”Chrales还是摆出那副彬彬有礼安之若素的模样。

Erik缄默片刻,思忖再三后扬唇摆出自信弧度,屈指一挑,巴士等候站顶盖应声而启。Chrales被这巨大的声响吓到了,连忙侧首凝眸视察情况,发觉后倒是无奈叹声。他启唇道:“Erik,这不是该做的。”“你不是没有伞么,well,Then I have to use my power.”Erik摆出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Chrales只好作罢。

“那么,你家在哪?”Erik问道。

Chrales浅笑答道:“先走吧,不妨给我助把力?”

Erik闻言便笑笑,便靠在轮椅后背,慢慢往前推着。

大雨依旧瓢泼。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