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临枯。

EC/福华

一美角色受向。

吃鲨美衍生cp。

暴躁老哥别日lof

福华相性一百问11~20

*咳咳没错接上条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S:John
J:Sherlock
绝宸:不管怎么说,二位真是意外的诚实呢……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J:维持现状就好,我可不想被套上什么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头冠。
S:就现在这样吧,我觉得挺不错。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S:如果真要说那John还是比较像那种灰黄色的短毛小狗,叫什么……科基?
J:啧,我可以把这当做在骂人么?
绝宸:最好……还是不要吧。
J:Fine,如果我要把Sherlock当作动物的话,那便肯定是一只狡猾的狐狸!
S:谢谢你对我的赞赏,John
J:也就只有你这种人才会把它当成是一种徒有其表的赞赏。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J:他还需要什么礼物,头骨?小刀?还是违禁枪支?
S:事实上比起这些我还是更想要一起令人愉快的案件。
J:无可救药……
S:嗯……要是送给John一个礼物的话,果然还是一根拐杖好。
J:Sherlock,听着,这种无聊的玩笑我不想再听到第二遍!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J:不需要!
S:嘛……前一问我已经交代清楚了,一个令人血脉喷张的案件最为好。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
S:Too honest and conservative but lost the incentive to pursue excitement, irritability! Oh, that's terrible, John. You'd better get rid of it.
(太过于老实保守反而失去了追求刺激的动力,易怒!哦这一点真是太恐怖了约翰你还是改掉吧现在我回想起来都瑟瑟发抖。)
J:Sherlock, are you glad to say I'm angry? Put your pride away first, damn it!
(夏洛克你还好意思说我易怒?先把你的傲气收收吧该死的!)
S:事实上,你总是会包容我的不是么?
J:……oh god!

17 您的毛病是?
S:我不认为在大众面前坦然道出自己的坏处是什么明智的抉择。
J:这个不好说呢……还是交给各位评判吧。

18 对方的毛病是?
S:语义跟16题重复,自行理解吧。
J:诶……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S:所以出这种题目的人的脑海里都是些什么无聊的事情?为什么要用这些让人提不起趣味的东西,打发时间么?
J:这一点我同意Sherlock的看法。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S:Oh god! They're all fools! I don't want to waste my time on such low-iq questions!
(哦上帝!他们都是一群笨蛋!我可不希望自己的时间被这种低智商题目浪费!)
J:Well,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