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临枯。

EC/福华

一美角色受向。

吃鲨美衍生cp。

暴躁老哥别日lof

福华相性一百问41~50

*接上一条
*不好意思之前一直有事情没有来得及更新!!!!
*这里先提示一下我流福华会虐于是所有你认为是糖的可以在评论提问咳咳(脸呢

41 之后如何和好?
S:之前就说过,John会原谅我的。
J:当然。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S:我可不是什么封建迷信者,如今安在就不错了。
J:……I wish.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S/J:这个……不好说。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S:自然是无微不至。
J:Sherlock你还是算了吧。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S/J:没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J:雏菊。
S:迷迭香。
绝宸:二位不解释一下原因么?
S:没什么好解释的,next.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S:我认为,这是肯定的。
J:见鬼,每次我所有的电脑又或者设有密码的东西全被你破解开来,我还有什么隐瞒可言?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S:……next
J:在人群中的不适应……可能。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S:公开的。
J:每次都上电视报纸能不公开么。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S:这种事情难以确定毕竟感情是阻断理智思维最简单的一种方式。
J:但愿吧,毕竟都是不合群的人类。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