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临枯。

EC/福华

一美角色受向。

吃鲨美衍生cp。

暴躁老哥别日lof

福华相性一百问31~40

*还是接上条不会链接了解一下吧感谢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S:哦,这对于John来说这真是太寻常了我倒不会有多在意。
J:Sherlock……
S:OKOK,我闭嘴。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S:看我都原谅他多少回了。
J:还好意思说?你和ja……
S:我说过了那次只是因为她是马格努森的秘书!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J:恕我直言那对于Sherlock来说几乎是不存在的。
S:当然除非有什么特殊情况或不可抗力。
J:比如?
S:山崩海啸,泥石流滑坡……
J:OK,shut up.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S:这个一定要说么?总觉得会暴露个人癖好。
J: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癖好。
S:John's sexy face…… Well, that's hard to imagine. Say...... Does licking the lips count? After all, this is one of the more personal aspects of my doctor.
(要说约翰性感的表情嘛……嗯,这还真是难想到。硬要说……舔唇的时候算么?毕竟这确实是我的医生较富有个人魅力的一点。)
J:Well, now that you've said that, I can't seem to refuse, can I? Hum... Sure enough, I still look at people carefully.
(咳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似乎也不能推辞?哼……果然还是认真注视人时的模样?)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S:我认为这道题与上文重复所以next!

37 请两位不妨来模仿一下吵架情景?
S:参考刚刚。
J:这点我同意。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S:遇到好玩的案件。
J:能够踏踏实实的睡上一场好觉……
S:Oh,come on John.别这么没有志向嘛。
J:是谁天天晚上拉着我去外面的自己心里清楚!

39 曾经吵架么?
S:哦当然什么时候要是不吵了那才叫神奇。
J:比如刚刚就在呢。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S:鸡毛蒜皮的。
J:都是他引起的。

评论

热度(49)